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直很想去游泳

傍晚出門前 發現美麗的夕陽...



為什麼美麗的景象 總是在颱風來臨前曇花一現

似乎訴說著暴風雨前的寧靜...


游泳池裡的我 真希望自己是一隻魚 可以從此無憂無慮的在水中自在悠游

腦海中不斷想起你和我 還有我們的過去

第一次的約會是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你笑得很靦腆…

第一次的旅行是去北投泡溫泉 結果我的車子竟被拖吊

快樂的墾丁之旅… 讓瘋狂的我們隔沒多久又去了第二次

曾經 我們一起欣賞三義油桐花, 奧萬大楓紅, 日月潭日出, 淡水的夕陽...

我們的足跡 踏遍了清境農場, 合歡山, 廬山溫泉, 飛牛牧場, 薰衣草森林...

沒想到 最後那次的出遊 原來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真希望自己是一隻魚 可以從此無憂無慮 在水中自在悠游


以前的你 總是愛撒嬌, 傳來的簡訊那麼甜蜜

曾幾何時 電話中的你 聲音如此冷淡 連交談也捨不得多花一秒

你的朋友似乎永遠比我還要重要

我知道 你已經不愛我…

我知道 是我不夠完美 不配和你一起走下去

如果愛已沒有感覺… 我也不會一再強求

我會學著放開手 讓你自由

一個人的我 也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很想游泳

真希望自己是一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